close
 

未命名.jpg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早午餐是我常光顧的早午餐店-----艾麥全日早午餐!!!!

到底為何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吃?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吧!!!

客官,待我慢慢道來......

 

 

一進到店內時,發現座位並不多,所以若是有三四個人約著來吃,可能要事先訂位。

         

我每次來時幾乎都是因為睡太晚,卡在十點多左右,為了方便只好把早餐跟中餐一起吃啦!這就是早午餐的好處

從照片中也可發現店內的光是柔柔的黃光,帶給人一種溫馨的氣氛,一個人可以坐在牆邊,享受早晨時光。

 

店內除了會放一些廣播音樂外,也有放置書籍,從小說到雜誌都有,非常貼心

 

牆邊的桌子上也有放置一些調料跟水杯,可以自行取用。

 

以下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:

我個人只嘗試過漢堡系列跟美式套餐,去十次大概有十次都是點美式套餐吧哈哈哈哈

 

這次點的是套餐系列中的美式早餐!

    

一開始會送來餐具跟濃湯,濃湯非常濃郁且有重重的奶香味,而餐具的擺放也很有SENSE

搭啦!!是不是看起來超級豐盛呀!這樣只要130元呢!

從沙拉+濃湯(前菜),到主食(軟法麵包、起司條、德國香腸、炒蛋)、飲料(我選擇咖啡)都有! 非常適合學生小資們來吃喔!

 

他的沙拉是使用油醋醬,味道剛剛好,十分清爽適合開胃。

而在美式套餐中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麵包,而我最愛的就是軟法麵包(自從第一次吃過之後,好像也沒有嘗試另外一種了XDDD)

 

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最常吃的吃法

首先打開他提供的奶油或草莓醬(通常會提供這兩種,不過今天我拿到的都是奶油)

把這兩種醬塗抹到麵包上後,把蛋放上去

然後一口咬下去後,配上德國香腸一起吃,你會發現來到了另一個新世界(太誇張了吧)

奶油跟草莓醬的味道,搭配炒蛋原有的奶味,再加上德國香腸濃郁的鹹味,這幾種味道混和的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

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如此著迷這家美式早餐的原因啦!

 

最後在配上一杯熱美式咖啡,加進他所提供的鮮奶,美好又舒適的早晨,可以讓人又充滿活力過完一整天啦!

 

最後附上他們營業時間、地點及粉絲專業!歡迎大家去吃看看喔!

 

地址 :台南市北區北園街28之1

電話 :0989-705125

營業時間 :7:00 - 15:00(週一、二公休)
FB粉絲專頁 :艾麥全日早午餐

     

看更多食記 :

驥園川菜餐廳。傳說中的雞湯界的LV。台北雞湯名店

〔食記〕頭份尚順廣場-韓洋館

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。王品越式餐廳。古亭捷運站美食

斗煥坪水餃館。頭份排隊美食

 

arrow
arrow

    Ur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