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73

餐廳 :靴子義大利餐館 輔大店

電話 :(02) 2906-8820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3號

營業時間:

平日 :11:10~15:00、17:00~21:30

假日 :11:10~21:30

 

因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胞姊,今年就要結婚,

9月,合租即將滿一年,

我倆的合租生活也就要畫下句點。

 

平日我們工作性質不同,

總是完美的錯開彼此的生活,

出了社會許多年,一起住的這一年,

老姐忙婚禮,我忙著工作。

 

或許姊妹多年,總是有些默契,

雙方總是不經意的,空出週日的晚餐時間,

吃點好吃的,聊聊天,聊聊地,聊聊是非,

讓彼此更了解對方。

 

從小到大,我們總是如此不同,

長相不同、經歷不同、價值觀不同、工作不同,

但出了社會後,總是多了些共感,

反而是前所未有的貼近彼此。

 

不久前,

我們終於來到了『靴子義大利餐館 輔大店』

價格平實,份量十足,味道也好,

終於可以理解,為何每每經過,客人總是高朋滿座。

 

菜單很單純,是燉飯、焗烤、義大利麵。

再看個人是否要加點套餐。

A套餐(68 NTD):湯+麵包+飲料

B套餐(98 NTD):湯+麵包+飲料+沙拉

湯有兩種 :

玉米奶油濃湯(口味偏甜) or

蔬菜湯(番茄味很濃,偏酸,清爽)

 

沙拉也有幾種口味任客人挑選,

我姐選擇的是優格醬:

IMG_7159

 

飲料可以讓服務人員提前上,

一邊聊天的同時才不會口乾舌燥。

冰紅茶甜度固定,熱紅茶可以選擇不加糖。

IMG_7163

 

過了不久,老姐點的餐點來了:蒜辣香煎雞柳,直麵 (138 NTD) 

雖然標註辣味,但我跟老姐吃不出辣味,

加了一些蒜片,吃起來蒜味很重。

口味偏清淡,跟我一樣重口味的,可以跳過這個系列。

IMG_7165

 

我點的則是咖哩小豬焗烤,選的是筆管麵(168 NTD)

他的咖哩不是單純的日式口味,而有點南洋風,

咖哩帶了一點辣味,裡面有不少的豬肉片,

不乾不柴,意外的濕潤,

口味偏重,非常適合我這種重口味。

IMG_7168

 

最後附上用餐的結帳收據,給大家參考:

沒有服務費,餐點價格128 NTD起,

以捷運站不到5分鐘的路程來說,

價格非常的friendly。

IMG_7171

 

總的來說,我跟老姐都很喜歡這家『靴子義大利餐館 輔大店』,

以價格、份量來說,CP值極高,

如果是小胃口的人,不推薦第一次來,就點套餐,

因為份量可能會有些多。

 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~!

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要跟Ursula分享的,也歡迎留言~!

 

也給大家推薦,其他輔大站美食:

【Ursula の單身日誌】食記。輔大站餐廳。麵屋三郎

【Ursula の單身日誌】食記。輔大站餐廳。巧味羊肉拉麵

【Ursula の單身日誌】食記。輔大餐廳。韓聚食韓國料理

【Ursula の單身日誌】食記。輔大銅板小吃。好味手工麵疙瘩

【Ursula の單身日誌】食記。輔大銅板小吃。傻瓜麵。三碗麵

【Ursula の單身日誌】食記。輔大站小吃。麗英手工水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rs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